Tuesday, March 2, 2010

(六_<)// 给彭格列思念的信件


库呼呼~

声音在无人的空屋里回荡。。。
现在的我只能呆呆地望着那破烂的天花板与四面肮脏的墙壁~
独自一人痴痴地坐在那张与你相遇的沙发上。。。
可是,你却不在我的身旁!

我真得很羡慕你~
悲伤的时候就哭泣,开心的时候就欢笑,愤怒的时候就会发怒,害羞的时候就会脸红。。。
我深深地被你的天真及你的率直。。。给吸引力!
因此,
我对你产生了莫大的兴趣~
但这并不是因为你是彭格列的十代目~而是因为你是“泽田纲吉”

渐渐地~我们的关系越来越暧昧不清了。。。
但是~你为什么忽然的消失了呢???
你怎么早我一步消失了呢???

你就像这名句般
“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得来,
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”
你悄悄地走进了我的心理,
你也悄悄的离开我的身旁。
你一句话也没留给我~就潇洒的离我而去了!

我们所有的回忆~都已成为历史?
我们只处于暧昧的关系~并不是交往。。。
我也不是你重要的人,
我也知道~我不应该过问这么多!!!

我能做的只有
沐浴在忧伤的月光中~用柔和的月光带走我的思念。。。
再让晚风,吹走我的孤单寂寞之情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