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#多口只会伤害到自己重要的的人#


抱歉~无知的我说错话了!
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。。。。我知道我说什么都弥补不了我的错!
我不应该多嘴的!!!
一个根本不动情为何物的幼稚女。。。为什么敢这么大胆给人意见呢?!
我不敢强求你的原谅~因为,我连被原谅的资格也没有!
明明知道感情的伤害是最痛苦,最难忘的!为什么我还要去插嘴呢???

你失恋了~我什么都帮不了你。。。
但是,我却反过头来刺伤你。。。
你总是为我出头~而我什么都没能为你做过!!!

我是你最失责的朋友。。。Orz
我好害怕~真得很怕!!!
我很怕你真得不理我了。。。我连开口跟你说话的勇气都没有!
我好害怕~真得很怕!!!
我很怕不想再见到我了。。。我联想都不敢去想象了!
我好害怕~真得很怕!!!
我很怕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结束里。。。我又会少了一位重要的朋友!
我不敢上FB。。。可是还是上了~
我不敢开你的主页。。。可是还是开了~
我不敢开口跟你交谈。。。真得不敢了~
矛盾的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
我怕我一开口,我又会说错话!
我很迷茫~我很孤单。。。这一切我都不敢跟人说,
因为,
我怕连你们都失去————我真得很胆小~很懦弱~我没有独自一个人生存的勇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