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o(_ _)o 失望 o(_ _)o


原来我在你的心目中只是擦身而过的陌生人,这真得很可笑~对吧?

我原以为我们在彼此心中都有一定的地位~
原来这都是我的幻想。。。
你的网络被割了,但是你还有电话啊!
我的存在~就连让你寄短信个我的价值都没有吗?!

库呼呼~库呼呼~
就让堕落的钟声。。。带领我到永久的黑暗国度~
忘却忧伤,忘却光明,忘却自我。。。
让我重生到从未遇见你的世界里!

你放心,我没哭。。。我依然在笑
讥笑那可笑的自己~
为何去等待一个并不在乎我感受的人。。。

这也是应该的啊~
我是丑陋与阴险的黑暗,
你是美丽与柔和的光明~
从一开始起,黑暗就不应该去接受光明!
光明会回头接受黑暗也是出自于同情。。。

库呼呼~库呼呼~
好可笑的自己哦,这都不是你的错~
这一街都是要怪自己的天真与无知!

这一切都是命运,
我是黑暗的居民~
你是光明的使者。。。
为什么这么简单的道理我都不懂呢?
无论相隔多久我们都只能是敌对的关系!

库呼呼~库呼呼~
就让轮回之轮带我堕落轮回。。。
忘却我们的曾经~忘却我对你的思念~忘却一切的感受!
让我重生到没有你的世界里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