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(六_<)// 擦身而过的感情 \\(^_^")

我们什么理由都还没来得及说~
就必须要分开。。。

命运让黑暗与上了光明,
可是~命中注定黑暗与光明只能有着擦身而过的命运!

我们明明是被世人祝福的一对恋人~
可是~你的消失使我被孤单寂寞之情给吞没了!

是我选者分手的道路,
可是~这部代表我们的关系从此消失,我只想回到我们友情以上,恋人未满的从前!

你并没有问我原因或听我解释~
你更加潇洒的离开了。。。只有我被遗留在回忆的尽头。。。
是我先做出的选者~我无法埋怨别人,只能埋怨我自己!
我是天真的白痴。。。以为我们心意相同。。。以为你会珍惜我们相遇的媒介!
六道骸与泽田纲吉是我们相遇的媒介,使我们缘分的开始!
可是~你却舍弃了。。。这一点真得令我感到打击!

我一直坚持我们的身份!可是对你而言只是可取可舍的身分!
我是笨蛋,我是白痴。。。可笑的愚者!!!
去珍惜一些无聊的东西。。。最后只会变成被讥笑的话题!

我不擅长体谅别人~所以很难交到知心的知己。。。(珍惜的感情会加重)

我不擅长结交朋友~所以对信任的朋友特别依赖。。。(受伤也会特别严重)
我不擅长控制感情~所以总是随着感情去决定事情。。。(后悔了也难以补救)

我曾经相信我们的感情能够得以永久的,最后一切的承诺都变成了泡影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