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*害怕*


眼泪啊~眼泪。。。你何时才会学会坚强呢?

我真得很害怕孤单!(眼泪划过了脸颊)
可是~我却伤害了人。。。
我任性,我忍受不了孤单~断绝了与好友的交往关系。。。
我口多轮法评论~惹朋友生气!
我占有力强,让朋友感到烦恼与厌倦~

说什么“我的出生是为了遇见你们~”
都是屁话。。。。。

我哭了!真的哭了。。。眼泪不受控制得流出我的双眼~
但是,我却无法告诉任何人~
只能将泪水吞回腹中。。。
我无法哭出声音~因为怕被人听见我哭泣的声音。。。
然后被骂:“你很傻,为何要为了未曾见过面的网友而哭?”

孤单害怕~将我逼入绝境。。。
我很想就此逃避~逃离FB不再回去了!
可是,不舍的心情停住我的步伐。。。

做什么事情都自我矛盾的自己。。。除了~我呵护的家人,
真得能找到~属于我友情的归属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